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场馆建设

首页 > 场馆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了增进学校与周边社区间的交流,让社区居民深入直观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教育成果,在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科技活动周”期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居民200余人于5月23日参观体验了校内的中国民航科普基地、海南省航海科技馆,包括:航海科普知识展览馆、仿真航海模拟器、仿真轮机模拟器、航海模拟消防船、航空科技馆、多尼尔328实训飞机等展馆和实训设备。学校为此次“校园开放日”专门设计了参观路线,在各参观展馆安排了专业讲解员进行详细讲解及科普实践课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航空航海科技馆是依托学校航空、航海等专业群的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的科普研学场馆,目前已获批成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海南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和三亚首批全域旅游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向社区居民充分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了职业教育的内涵与功能,加深了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