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三亚信投一行赴我院实训中心走访参观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三亚信投一行赴我院实训中心走访参观

    2018年3月2日,海南信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宋江浩、吉阳区旅游局规划办主任王鹏、华北电力大学的张讯教授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走访。我院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国际旅游学院张磊院长、机电工程学院李思海院长、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晓丽出席陪同。

    在走访实训中心的过程中,我院海运实训中心主任黄斌介绍了航海科技馆实训室的功能及设备展示。张磊院长介绍了国际旅游学院目前和未来发展情况。

    根据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航空知识的研学及旅游产品研究与合作进行了座谈。并表达了未来双方合作、共同发展的意向。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