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第23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省赛三等奖3项!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省赛于2021年8月11日在线上进行比赛。我校参赛项目《自动控制编花机》、《自动快递存取机》、《多功能晴雨棚》荣获大赛三等奖。

人工智能创新类比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类竞赛,参赛作品须围绕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探索有具体落地场景的技术应用创意方案,如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农业、医疗、文化、教育、金融、交通、公共安全、日常生活、公益等行业领域的应用探索。

此次比赛锻炼了参赛学生在计算机科学、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智能计算等专业的基本知识和应用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捕捉社会研究热点问题的敏锐嗅觉,使学生具有把握相关技术的前瞻性和先进性等方面的能力。

参赛作品照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