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三亚航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南省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6月1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南省比赛在海南大学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组成的学科性竞赛,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

我校派出13支项目代表团队与包括海大、海师在内的多个本科院校同台竞赛,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创新奖1项的佳绩。其中:

樊伟伟、李鑫指导的《飞鸢教育》、吴勇、陆小民指导的《多功能晴雨棚》、吴正茂、陈虹指导的《电动车智能安全头盔》、陆小民指导的《自动编花机》、丁小稀《young小屋校园沙龙》荣获二等奖;

赵晓硕、李超指导的《清凉海滩智能感光遮阳伞》荣获最佳创新奖和三等奖;

王晓丽、陆小民指导的《图书借还机》、侯萍指导的《海南热带水果茶》、陈丽萍指导的《海南非遗新演艺》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获奖现场

获奖团队集体合影

全体参赛师生合影

撰稿/姚业超 核稿/任灵 摄影/姚业超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