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敢闯·我会创”——2021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我敢闯·我会创”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回信精神,为同学们提供发挥创造力的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5月7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海南大学陈明锐教授,海南大学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陈褒丹教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信息化和大数据处处长赖建乐,启迪之星(三亚)执行总经理兼汕头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监事郭荣翔,STATA三亚加速副总经理伍琼真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对入围的33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教研组组织筹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分为项目展示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参赛代表通过快闪、PPT演示、互动等方式展示了项目的优点和发展潜力,通过对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收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阐述让评委和观众更深入地了解项目的特点和潜力,评委提问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唇枪舌战的问答燃亮了整个赛场。33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团的认真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

赛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信息化和大数据处处长赖建乐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赖处长从历史沿革、时代特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回信精神背景和重要意义,到“依托专业”“依托教师”“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再到学生潜力开发、意志培养、就业拓展等方面均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建议,以及对今年接下来的省级和国家级赛事寄予深厚期望,预祝我校莘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杨涵涛校长为评委颁发聘书

杨涵涛校长为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开幕致词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信息化和大数据处处长赖建乐对大赛进行点评

陈明锐教授与获得获得一等奖项目团队合影

陈褒丹教授、赖建乐处长与获得获得二等奖项目团队合影

郭荣翔先生、伍琼真先生与获得三等奖项目团队合影

教务处副处长陈冬梅与获得优秀奖项目团队合影

全体参赛师生合影

撰稿/姚业超 核稿/任灵 摄影/姚业超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