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21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省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2021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海南省计算机学会负责实施,海南省网络安全协会、海南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并得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共有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等16所省内高校的123支代表队,500余人参赛,本专科参赛高校覆盖率达80%,突破历史最高水平。

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前身是由粤港澳联合举办的“安利粤港澳联大互联网科技博览”,随后发展为“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从创办之初的粤港澳三地高校到今年包括港澳台在内16个省(市、区)一百余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大赛的规模和影响逐步扩大,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和业界的认可和支持,已发展成为国内华南、西南地区计算机界较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海南省在2011、2012、2017、2019、2020年全国总决赛中均荣获金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