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外实习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校外实习基地-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实训基地名称: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基地地址:三亚海棠湾海棠北路76号

实习学生所在系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基本情况简介:

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实习基地,三亚航空旅游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于2015年开始在此实习,截至今日每年至少有20名学生在此实习。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和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是一家复合式酒店。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旅游度假区,为国家海岸重点建设项目。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于2012年1月开业,豪华精选于2012年9月份开业,都隶属于喜达屋管理集团,业主是北京西格玛集团。距离三亚市区仅半小时的车程,交通方便便利,是休闲娱乐,观光度假,举行婚礼度蜜月的首选之地。

天然的自然热带风光,酒店不仅为我们的客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入住之旅,也为我们的同事创造了优质的生活工作氛围,是旅游、酒店、会展等专业良好的培训实习就业之地。首先,强大的喜达屋培训体系,为我们传授正规专业的服务理念,快速的打造成为酒店行业的中层领导人员;其次,先进的工作设施,美丽的工作环境,建立了完美的现代化工作场所;再次,良好的福利,使我们的员工真正的感受到家的温暖。

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创立于1906年,是欧洲最富盛名的经典酒店之一。发展至今,豪华精选已在全球35个国家/地区设有超过95家世界一流的酒店及度假村。每家酒店均以其独特的历史、建筑、艺术、装饰和设施而令人瞩目,同时彰显了当地周边环境的丰富文化底蕴。豪华精选不仅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区域特色完美融入宾客体验之中,还通过非凡卓越的服务来满足客人的每一愿望。而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作为中国唯一豪华精选热带滨海度假酒店,怀抱蔚蓝南中国大海,尽享绝佳地理坏境,展现极致风情。

喜来登(Sheraton) 自1937年创办首家酒店开始,就一直在业界保持着强大的品牌知名度,拥有全世界72个国家超过500家酒店的经营权。品牌独特的创新性计划、全球化目的地以及我们对客人不变的承诺使喜来登在70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国家级海岸海棠湾旅游区的中心位置,拥有500间舒适宽敞的客房,面朝令人叹为观止的葱郁园景及海景,以更多见识、更多精彩、更多体验为您奉上温馨舒适的喜来登体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