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外实习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校外实习基地-三亚海棠湾康莱德希尔顿酒店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实训基地名称:三亚海棠湾康莱德希尔顿酒店

基地地址:海棠湾区旅游区海棠湾海棠北路与龙江路交口南200米东侧100米

实习学生所在系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基本情况简介:

三亚航空旅游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于2015年开始在此实习,截至今日每年至少有25名学生在此实习。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位于三亚高中心以东28公里的海棠湾,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30分钟车程。和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同为2010年12月28日开业,也同由万达集团投资兴建,希尔顿酒店集团经营管理。是希尔顿康莱德品牌进驻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拥有97套装饰奢华时尚的欧式私家别墅及客房。每间别墅均隐匿于茂盛的花园中,并设有私家泳池、日光躺椅及花园亭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