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外实习

首页 > 正文

基础部和外语系校外实训基地-三亚金鹿公务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实训基地名称:三亚金鹿公务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三亚凤凰机场

实习学生所在系部:基础部、外语系

基本情况简介:

三亚金鹿公务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基础部、外语系于2013年开始在此实习,截至今日每年至少有5名学生在此实习。因表现优异,共有5学生已留在该单位就业。金鹿公务航空是中国首家开展公务包机业务的公司,也是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公司,最早成立于1995年。金鹿公务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专营公务机的企业,拥有亚洲第一流的公务机队。金鹿公务航空现有飞机80余架,其中包括全球超豪华型公务机波音BBJ、全球最先进的湾流550 型公务机、空客A319型公务机、Falcon 7X公务机、ACJ等十几种一流机型的公务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