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外实习

首页 > 正文

机电系校外实习基地-海航航空技术海口基地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实训基地名称:海航航空技术海口基地

基地地址:海口美兰机场

实习学生所在系部:机电系

基本情况简介:

 三亚航空旅游学院机电工程系于2008年开始在此实习,截至今日每年至少有800名学生在此实习。表现优异,共有300学生已留在该单位就业。

 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海航技术”,英文简称“HNA Technic”)成立于 2010 年,前身为海南航空维修工程事业部,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旗下一家集航空器维修、机队技术管理、航空维修培训、航空器喷涂、航材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航空维修服务企业。公司拥有8大维修区域中心,20多个维修基地以及遍布全球100余个站点的航空维修服务网络,具备CAAC、FAA、DMDOR、MDA、JMM、香港DOA、STC、新加坡SAR-145 等多项资质,并获得AS911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国内外70余家航空企业提供“高效率、一站式”的航空维修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航空工程维修领域世界级综合服务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