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外实习

首页 > 正文

机电系校外实习基地-大新华飞机维修海口基地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实训基地名称:大新华飞机维修海口基地

基地地址:海口美兰机场

实习学生所在系部:机电系

基本情况简介:

 三亚航空旅游学院机电工程系于2015年开始在此实习,截至今日每年至少有50名学生在此实习。表现优异,共有50学生已留在该单位就业。

 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Grand China Aircraft Maintenance Company Limited,简称GCAM),是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与海航集团于2012年11月15日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由海口、北京和西安三个维修基地组成,其总部设在海口。 

公司秉承欧洲宇航和海航航空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主要为海航集团各航空运输企业提供飞机维护、大修和改装服务,近年来,开始逐步承接集团外第三方客户的飞机维修任务,目前较为稳定的客户有上海航空、联合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东方航空、奥凯航空、邮政航空等,维修业务每年以30%的速度持续增长,未来的GCAM将创建成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的、高新技术维修服务企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