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省中高等旅游院校青年学生研学旅行团来我校研学交流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2019年9月28日上午,台湾省中高等旅游院校青年学生海南研学旅行团来我校研学交流。旅行团包括来自台湾省暨南国际大学、静宜大学等6所高校共32名师生。该活动是由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牵头,旨在增进两岸同胞文化、情感交流,共同弘扬中华文化,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旅行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航海科技馆、航空科技馆、航空实训楼,体验了飞机模拟驾驶和航海模拟驾驶。台湾省朋友们通过我校专业教师的精彩讲解对现代航海航空科技领域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结束后,双方师生代表就海峡两岸旅游和酒店专业前景和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旅游酒店业人才的培养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未来海峡两岸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方面将会有更大的空间。

座谈结束后,双方师生和同学们交换了手信礼物,表达海峡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情意。此次研学旅行意义深远,增进了两岸师生的文化和情感交流,同时为双方教育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