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庆华诞·喜迎2019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2019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海口市体育馆正式启动。我校结合办学特色,精心筹备了校外集中展示创新项目成果,通过学生创新作品展示、俄罗斯留学生茶艺表演、校园文化介绍等方式,展现我校师生“立德明志,笃学创新”的精神风貌。



在校外创新产品集中展示上,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无人机飞行技术和俄罗斯留学生茶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圈粉无数。海南省教育厅曹献坤厅长、邢孔政副厅长及高教处朱双平处长、苏永光副处长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刘睿哲、实践教学中心主管任灵分别向参观的领导和观众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就业创业典型等。我校独特的办学理念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得到了在场领导、各职业院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

 

期间,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开展无人机飞行、航模设计作品展、电子计分器展示、为来访领导和观众品尝介绍黑枸杞健康饮品、俄罗斯留学生茶艺展示等活动,全面地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教学改革、专业发展、学生技能和校园文化的成果,彰显了我校营造“大众创新、全校参与”的职业教育环境特色。


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优秀的展示,我校在2019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表现突出,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获得了参与民众和师生的一致赞赏。以此为契机,我校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展现出我校“笃学”精神风貌,扩大了我校办学知名度,增强了我校办学吸引力,提高了我校社会美誉度。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将以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和全面提升职业技能为目标,引导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与发展培育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