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河南南阳工学院李霞院长一行来访我院洽谈联合办学并参观航空科技馆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2018年1月23日,河南安阳工学院外语学院刘霞院长、飞行学院杨庆祥院长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洽谈合作。我院常务学院院长刘海军、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思海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晓丽在校热烈欢迎刘霞院长和杨庆祥院长一行。

参观期间,我院机电教研室主任吴勇介绍了航空科技馆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同时,对带领他们参观了各实训室并对实训室的功能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谈期间,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兼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刘霞院长和杨庆祥院长感谢学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安阳工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情况。根据参观和会谈情况,双方就机电、乘务专业联合办学等方面达成迫切的合作意愿。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